田老大簡介

company-img

田老大是在地土生土長的琉球人,年輕時當了一陣子的行船人,之後在本島工作了十餘年,思鄉情切又回到了小琉球這塊土地。初返小琉球,發現自己最大的興趣是潛水,喜歡海底世界的恬靜,享受在海中與魚群共遊,欣賞海底世界綺麗的風光,彷彿能忘卻世上一切鎖事與煩惱,無拘無束地在海洋遨遊。

company-img

小琉球是全台灣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的離島,即使到了冬季,也是全台離島中最溫暖的海域,常年適宜進行水上活動與潛水,體驗繽紛海底世界與海龜共游。為了與更多人分享小琉球海底世界的美景與潛水的樂趣,田老大致力於傳授長年潛水的經驗與技巧,陪伴學生在潛水的過程中,學習專業的潛水技巧,享受快樂、安全的潛水旅程。

company-img

田老大潛水為PADI認證五星潛水中心,針對潛水客設計了單人膠囊背包房、雙人及多人套房,也適合各地背包客、情侶及家庭前來旅遊。隨著喜愛潛水的夥伴日益增加,中心提供優質的潛水教學環境,打造戶外游泳池,提供潛水教學與訓練使用。

company-img

田老大潛水民宿面海背山,前方可欣賞日落海景,後方可欣賞日出景觀,地理位置鄰近海邊。房客在木棧平台休憩時,感受徐徐吹來的海風,聆聽海濤聲,欣賞海岸自然風光。田老大歡迎各位旅人的來到,體會小琉球純樸、真摯的人情味。

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詢問!

聯絡我們